欢迎访问南阳医专医学技术系!

学校首页
  • 南阳医专医学技术系

首页 > 系部动态 > 正文

2019南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校级女子篮球比赛成功举行

为了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提高大家的综合素质,增进同学们之间的感情,培养积极向上的进取精神,我校于1021日举行了校级篮球比赛。参与此项比赛的有临床医学系、针灸骨伤系、药学系、卫生管理系、医学技术系、中医系、护理系、国际教育学院以及中专部。比赛分为男子组和女子组。

在女子组这边,首先由医学技术系和中专部对战。随着裁判员一声哨响,整个球场上充满了紧张的气氛。参赛选手们专注、严肃、默契的配合,传球,上篮,进球,一系列动作如行云流水,潇洒、规范、引来了围观同学们一阵阵热烈的掌声。啦啦队情绪高昂,为自己系的队伍助威加油。双方队员们全力以赴,用心防守,有力阻挡,巾帼不让须眉。最终医学技术系以34:2的成绩战胜了中专部,取得了开局第一场比赛的胜利!

这是一场振奋人心的比赛,全场高潮迭起,篮球比赛靠的就是团队协作,队员以及啦啦队均体现了团队精神。同时也增近了各系同学之间的友谊和沟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