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阳医专医学技术系!

学校首页
  • 南阳医专医学技术系

首页 > 系部动态 > 正文

医技系参加心理美文朗诵大赛

  5201530分,我校为了让学生更好的陶冶自己的情操、追求新理想、形成新作风,医技系积极参加在仲景西区图书馆五楼报告厅举办的心理美文朗诵大赛

  出席比赛的有校党委委员兼副校长郭万周、校党委学工部部长兼学生处处长梁顺平、学工部副部长兼学生处副处长余飞海等领导以及各系( 部、院)老师、学生代表。比赛评委由党委办公室副主任王萍,组织部副部长孙超丽,公教部副主任夏曼,党委宣传部文明科科长陈铁良,团委组宣部部长古婵婵,学生处助学贷款科科长吴东波,公共教学部副教授顾红霞老师担任。首先由郭万周校长对本次大赛进行致辞,郭校长强调了本次大赛是为了塑造同学们积极向上的心态,形成自尊自爱的优良品质,丰富同学们的大学生活。

  比赛在报告厅如火如荼的气氛中正式拉开帷幕。医技系张雨晴、兰翊铭、陈昱竹三位参赛选手带来《人间值得,未来可期》的朗诵,其中心中有春天,花才会怒放。胸中有大海,胸怀才能宽广,正视你的生活,爱因为不能拥有而深刻,梦因为不能圆满而美丽。道出了大多数同学的心声,引起了同学们的共鸣。在十五组参赛选手的完美演绎、尽情发挥之后,精彩的舞蹈表演《锦瑟》让所有人都沉醉在优美的舞蹈之中,最后在老师和同学们的欢呼声中比赛渐渐进入了尾声。

  本次大赛更好地普及了心理健康知识,增强了学生心理健康意识,同时为提高我校学生的心理品质起到了积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