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阳医专医学技术系!

学校首页
  • 南阳医专医学技术系

首页 > 数字党建 > 正文

医学技术系直属党支部组织开展第九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

4月26日下午,医学技术系在1号教学楼503教室举办了“医学技术系直属党支部第九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医学技术系的领导及全体辅导员老师,及近100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培训班。

首先,党支部书记杨友谊同志详细讲解对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的意义和目的,他指出“希望通过这次培训要使大家明确党员标准,自觉用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要在组织上实现入党,首先要在思想上入党。要对照党员标准,结合自己的思想实际,认真查找自己的差距,查找存在的不足,从而明确努力方向,制定前进规划,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之后,为在座的学员全面讲解作为一名光荣的共产党员所必备的条件,从中我们学到要想成为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必须先端正自己的入党动机,自觉接受党组织的培养、教育和考察等,时刻以一名优秀共产党员为人生标准去约束自己,杨友谊同志风趣幽默的授课方式,赢得了在场同学的好评。

接着,医学技术系杨明勋副主任就有关党课培训的相关纪律做了重点的强调,作为一名入党积极分子,要时刻严于律己,要严格学校的规章制度和纪律。同时他还指出要从小事做起如搞好教室宿舍卫生,爱护公共设施等,在思想上和行动上积极向党组织靠拢.

最后,医学技术系的各位领导和老师对各位学员寄予厚望,要求每位学员端正思想,积极学习党的精神,并祝各位学员能够早日成为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