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阳医专医学技术系!

学校首页
  • 南阳医专医学技术系

南阳医专2019级军训汇报表演暨开学典礼

九月二十日,我校2019级新生军训汇报表演暨开学典礼在仲景西区田径场成功举办。出席本次活动的嘉宾有解放军32143部队副政委史翔东同志,菲律宾伊密里欧学院市场部主任罗宾.瑞耶斯先生,菲律宾伊密里欧学院办公室主任詹妮弗.露易丝女士,美国哈里森大学中国办公室主任刘银英女士。出席本次活动的有我校党委书记全新明同志,党委副书记逵应坤同志,纪委书记张国良同志,党委委员、副校长郭万周同志,党委委员、工会主席田端同志,党委委员、副校长范真同志。和各处(室)、系(部、院)负责人、全体军训教官和2019级全体新生。

大会由副校长范真主持,随后进行军训汇报表演,同学们以饱满的热情来彰显青年一代应具有的青春活力,史祥东同志对此次军训成果给予高度评论。表演结束后,随即举行了新生开学典礼。开学典礼上,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郭万周同志宣读了《南阳医专关于表彰20182019学年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和先进班集体的决定》,以及对我校获得奖学金的同学代表颁奖。随后由老师代表钱琎老师、老生代表陈海良同学以及19级新生周锐丽同学上台依次发言。校党委书记全新明同志为开学典礼致辞,并向同学们提出了五个问题供同学们思考,引发深思。

我校新生军训汇报表演暨开学典礼的成功举办促进学生德、智、体全面发展,树立科学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有利于培养社会主义建设事业的“四有”新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