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阳医专医学技术系!

学校首页
  • 南阳医专医学技术系

医技系人体解剖知识竞赛圆满落幕

为激发学生的学习热情,巩固临床专业知识,12月16日医技系举办“人体解剖知识竞赛”活动。邀请专家李洪文老师出席比赛并讲解,党总支副书记副主任李红普、教学办主任雷呈、辅导员樊建朝等担任评委。

比赛分笔试(60%)和抢答(40%)两个环节,以总成绩分数高低排名。笔试以图片形式展示,需参赛选手写出图片上指出的解剖结构。抢答环节振奋人心,选手们展开角逐,赛况激烈、气氛高涨,同学们充分展示了自己实力,赛出了风采。

李洪文老师在讲话中引用到:“没有解剖学就没有医学。”要重视解剖学、端正学习态度、注重学习方法的应用。举办知识比赛是为了“以赛促学”,增加了学习形式,丰富了学习内容。

医技系人体解剖知识竞赛最终决出一等奖3名,二等奖6名,三等奖18名,评委老师依次为这27名同学进行荣誉证书的颁发。此次比赛的举办可以促进学风建设,提高学生专业素养,培养学生竞争意识。12989

CAB6

E4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