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阳医专医学技术系!

学校首页
  • 南阳医专医学技术系

医技系学习经验交流会成功举办

冬者岁之余,正是读书时。医技系20201221晚上7点至93教学楼201教室召开学习经验交流会。参加本次交流会的有教学办主任雷呈以及学生代表。开展这次交流会主要目的帮助系大一学能够尽早融入大学环境,尽快掌握有效的学习方法,帮助大一学生在进入大学后能够在学习方面顺利的过渡与转变,从而能更好的专业知识,更快的适应大学生活。

交流会开始后,大一学生代表马艺睿、李佳凤等4名同学进行发言,他们与大家分享关于学习心得的文章,发扬了刻苦学习精神。而后,大一同学们踊跃提问咨询,各抒己见,相互探讨,共同解决在学习路上所遇到的困难。接着,王林林、郭晓荷等7名大二同学们分享了学习经验与方法,他们的经验为大一学生提供了帮助。最后雷主任进行会议总结,他期望大一的学生能够在今后的学习中能够坚定目标、培养好习惯、更上一层楼。

本次会议讲述了正确的学习方法,明确了大一学生学习目标,使大一学生能够更好的适应大学生活,相信大一学生经过本次的会议能够全面提高自身素质、树立目标与理想,并为之不懈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