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阳医专医学技术系!

学校首页
  • 南阳医专医学技术系

仲景学子工作室党史学习教育宣讲顺利举行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从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中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67日晚720分,南阳医专在新东区大礼堂举办了仲景学子工作室党史理论宣讲活动。校学工部副部长学生处副处长余飞海教授、中医系副科级组织员刘元老师、中医系辅导员李温涛老师、国际教育学院辅导员李斐老师、仲景学子工作室其他成员老师以及部分学生参与本次宣讲活动。

    首先是刘元老师的宣讲《解放战争: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夺得政权》描述了抗战时期共产党人不畏艰难、勇于牺牲的优良品质。接着是李温涛老师的宣讲《土地革命战争时期苏维埃运动的实践探索》、李斐老师的宣讲《跟着总书记学党史之制胜法宝》以及各位学生代表的宣讲,每位宣讲人用激情饱满、慷慨激昂的话语让现场的同学和老师了解到了更多国家发展的辉煌与艰辛、成功与坎坷。

    此次宣讲让同学们明白了要积极主动学习党史,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向纵深发展,坚定政治信仰,不断增强政治判断力,永葆政治本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