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阳医专医学技术系!

学校首页
  • 南阳医专医学技术系

青春正当时,规划需及时

为了增强学生自我评估能力,认知自我,提前了解专业及未来的工作形式,用更广阔、更全面的视野规划幸福人生,医技系于11月5日下午在仲景西区三号教学楼201教室举办职业生涯规划比赛。本次比赛由医技系就业创业主管老师刘玉博、学生会成员点评打分,医技系各班学生志愿者到场观赛。

比赛由21级就业创业部郭子怡同学主持,赛场上选手们激情澎湃,同学们兴致勃勃,参赛选手通过PPT的方式来对自己的规划进行展示和介绍。参赛者们想法新颖,亮点频出,充满自信,大胆尝试,充分表达了自己的职业目标,准确的设定了职业方向,评估目标与现状的差距。参赛选手演讲结束后,刘玉博老师针对他们的职业规划提出了问题,进行了专业性的指导,指出了各自的亮点和不足。

此次比赛最终评选出三名优秀同学,21级影像四班方帅涵、21级影像一班杨传兴、20级眼视光二班李祥云同学分别获得一、二、三等奖。本次比赛使每位参赛选手及到场的同学们更加明确当前任务及未来职业道路,在以后的学习中更加积极努力,设立更加具体的短期目标。

63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