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阳医专医学技术系!

学校首页
  • 南阳医专医学技术系

蒋烈夫主任莅临医技系开展“三基”培训讲座

2021年11月10日下午3点,在主校区三号教学楼311教室,我系开展了2021年医学技术系“三基”培训讲座,主讲老师为河南省影像学会副主席蒋烈夫,参与此次讲座的为我系20级医学影像技术专业的部分学子。

蒋烈夫主任现任河南省放射学会委员、河南省卫生职业教育医学影像技术学组主任委员、南阳市医学会常务理事、南阳市放射学会主任委员、南阳市医学影像诊断研究中心主任、南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附属医院放射诊断科主任,从事医学影像诊断工作三十余年。

培训会刚开始,蒋烈夫主任就对参与本次培训的学子们提出了要求——希望以后的培训以学生们上台讲课的方式开展。此举旨在深化巩固学生们的基础知识。随后,蒋烈夫主任从影像诊断学的历史、现在、发展三个方面进行细致入微的讲解,使学生们受益匪浅。最后,参加此次讲座的影像学子们积极向主任提出自己在学习上的疑难问题,蒋烈夫主任细致认真地一一为学生们答疑解惑。

此次培训会的开展深化了与会同学的理论基础,促进了学生们将理论与实践深度结合,为影像学生今后的学习打下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