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阳医专医学技术系!

学校首页
  • 南阳医专医学技术系

医学技术系文明班级、文明宿舍 及文明学生评选工作总结

医学技术系文明班级、文明宿舍

及文明学生评选工作总结


宛医专学工2021〕10号文件要求,医学技术系按时开展了2021年度文明班级、文明宿舍及文明学生的评选工作。

5月12日下午,医学技术系召开在校班级全体辅导员、班主任会议,传达了学校文件精神,要求全体老师本着“公正、公开、公平”的原则,按文件要求开展本次评选工作。5月12日晚各班辅导员及班主任进班向全体学生传达学校文件,明确评选标准,要求符合条件的班级、宿舍、学生写出书面申请。5月14日,符合条件的班级、宿舍及学生书面申请全部上交至医学技术系学工办。经统计后,共有19影像技术4班等7个班级提交了文明班级申请,17个宿舍提交了文明宿舍申请,52人提交了文明学生申请。5月19日,系学工办召集全体辅导员会议,对参评班级、宿舍、学生按班级量化分、宿舍量化分、个人德育量化分进行排名,按学校文件相关要求,评选出文明班级两个,文明宿舍13个,文明个人17人,并于当天予以公示。


医学技术系

2021年5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