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阳医专医学技术系!

学校首页
  • 南阳医专医学技术系

学校就业工作考评小组到医技系进行2011年就业工作检查

2月24日下午,学校就业工作考评小组莅临我系,对201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进行考评。考评组采取“听、查、访、评”的方法,逐项进行打分。

医技系主任杨友谊代表系领导班子向考评组汇报了我系2011年度就业工作的主要做法:一是加强组织领导,落实好“一把手”责任制;二是摸底排查,掌握好就业概况信息;三是正确引导,加强就业指导与服务;四是内引外联,积极拓展就业渠道;五是专款专用,提供好就业经费保障。通过落实以上措施,2011年我系应届毕业生初次就业率达86.74%,最终就业率达94.8%,并取得年终学校就业核查第一名的良好成绩。

本次考评中,校考评组成员分头认真查阅了我系毕业生就业工作有关文件及原始档案资料,查看了就业专用办公设备,并与医技系参会相关人员进行了访谈交流。

最后,就业考评组副组长李金里在反馈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医技系毕业生就业工作。一是报告内容详实,数字准确,相关佐证材料完备;二是注重宣传引导,措施得力,就业渠道不断拓展;三是管理服务到位,建章立制,就业工作成绩突出。并对医技系组织聘请往届毕业生报告介绍经验、参与应届就业招聘的做法给予高度评价,认为采用新老帮带的做法,为毕业生提供直接就业经验,帮助准确择业定位,适用于变化速度较快的市场需求,形成了医技系毕业生就业工作特色,应在全校范围内宣传推广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