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阳医专医学技术系!

学校首页
  • 南阳医专医学技术系

医学技术系圆满举行第五届毕业生实习汇报交流会

交流经验 分享梦想

3月26日下午,医学技术系在1号教学楼501教室举行了“南阳医专医学技术系第五届毕业生实习汇报交流会”,参加会议的不仅有医学技术系主任杨友谊、副主任杨明勋、辅导员办公室主任李东等领导及老师,还特别邀请到河南省放射学会委员,河南省卫生职业教育医学影像技术学组主任委员,南阳市医学会常务理事,南阳市放射学会主任委员蒋烈夫、南阳医专第一附属医院CT室主任贾西中等参加,即将实习100多名同学也在参会之列。

会上,不仅有在河南省人民医院实习的郭璋琪学长讲解了“MR检查基础”,给我们学习磁共振提出了一些忠告和建议,并对磁共振使用的安全性和重要性做了详细的阐述,还有董兰兰学姐对”食管癌病例分析”的深入讲解,让我们对这种病例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学长们精彩的演讲,赢得大家的阵阵掌声。学长学姐教给我们的不仅是更深的知识还有经验,我们体会到实习就是从被动学习到自主学习的一个角色转换,在医院没有考试,但带教老师对你的考查无处不在。作为实习生平常学习的时候要多问、多思考、多总结,注意自己的言行举止,态度要端正。实习是理论和实际的结合,所以在校期间我们一定要学好基础知识,为将来的实习奠定基础。

会后,蒋烈夫主任做了点评,杨友谊主任做了最后的总结,并用九个字总结了实习生的表现“用心了、进步了、成才了”,最后他祝愿11届的毕业生都能找到好的工作,对自己的人生有一个正确的定位,对即将实习的同学寄予厚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