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阳医专医学技术系!

学校首页
  • 南阳医专医学技术系

感恩•回报

感恩·回报

­ ——“医学技术系感恩教育活动”专题讲座

4月26晚,医学技术系在1号教学楼501教室举行了“医学技术系感恩教育活动”专题讲座,医学技术系的领导及全体辅导员老师,及200多名学生参加了本次活动。

首先,杨明勋副主任为本次活动致词,并说明了感恩教育活动对当代大学生的意义和重要性,闫晓波老师详细介绍了本次活动的主要内容。随后,三位优秀学生代表的发言更是令人感动,赢得了在场学生的阵阵掌声。优秀学生党俊明,国家励志奖学金和校级奖学金获得者,家庭贫困学习刻苦努力,他靠申请国家助学贷款和系部老师的帮助,顺利完成学业,走向工作岗位,坚持做兼职提前还清了国家助学贷款,他是每一位在校大学生的榜样,他的精神感动了每一位学子,鼓舞同学们努力奋斗、励志上进,在平凡中创造不平凡。

最后,讲座以观看《天堂午餐》视频落下帷幕,五一假期在即,发动同学们可以利用假期为家人做一点小事,或者是为父母洗洗脚,捶捶背,或者是做一顿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