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阳医专医学技术系!

学校首页
  • 南阳医专医学技术系

我系同学参加“2019年全国全民健身操舞大赛(河南站)​暨河南省第八届健身操舞锦标赛”载誉而归

    2019614日至17日,“2019年全民健身操舞大赛(河南站)暨河南省第八届健身操舞锦标赛”,在新密市银基冰雪世界主题公园隆重举行。为展现我校大学生青春亮丽的风采, 同时使同学们更加了解健美操舞这项体育活动, 我校健美操队积极参赛。

此项比赛赛事分小学、中学、中专、大学四个组别。其中大学组有47所高校参加比赛,我校参加了该组的两个单项比赛。校健美操共由18名运动员组成,其中我系的参赛人员为18普大影像一班计雨欣、18普大影像二班袁希豪、朱超普、张文浩、杨宁宇、曹晓娟,18普大检验二班王梦然、范友路、牛慧。他们用明快奔放的动作挥洒出青春的风采,用梦想谱写自由的篇章,用动感与活力舞动青春、舞动奇迹,展现了医技学子的精神风貌。最终经过激烈的角逐,我校取的了徒手健身操自选套路和排舞推广套路两个单项一等奖,由于他们的出色表现,我校代表队被授予体育道德风尚奖。

奖杯承载着收获,也凝聚着汗水。此次健美操大赛的成功举办,提高我校健美操代表队的团结意识,增强了团队合作、创新能力。同时也让我们为我系参加比赛的同学们表示衷心的祝贺,他们展示医技学子积极进取,昂扬向上的风采,是我系一道靓丽的风景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