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阳医专医学技术系!

学校首页
  • 南阳医专医学技术系

医学技术系第十四届春季代理副部竞选

    613日晚,医学技术系在仲景西区三号教学楼201室成功举办了“医学技术系团总支学生会第十四届春季代理副部竞选”。参与此次活动的有医学技术系系学工办主任李东、党政办主任雷呈、学生会主管老师刘良、就业创业主管老师陈希源、辅导员闫晓博、学籍主管郭绘绘、辅导员赵煜宇,和学生会相关成员以及各班班长、团支书。大会由刘良老师负责主持。

大会在刘老师的致辞中拉开了序幕。首先刘老师对学生会去年的工作进行了详细的点评,指出学生会成员在工作上的优点和不足,并对学生会以后的工作提出了期望。他希望大家扎扎实实地开展工作,用行动来证明自己的能力,希望各部门成员能够携手合作,把学生会越办越好。随即,各部门候选人依次上台进行竞选。首先由竞选人员进行演讲,演讲内容大致分为自我介绍、部门和工作认识和对未来工作展望这三个部分。之后进入由老师们提出问题,竞选人员现场回答。在场的各位老师和各班的班长、团支书将对他们现场打分,保证竞选的公平、公正、公开。现场气氛十分热烈,竞选结果随后公布,本次换届大会圆满结束。

   此次换届大会的成功举办不仅为我系学生会注入了新的活力,也调动了学生会成员们的工作热情。希望竞选成功的成员能不负老师和同学们的期望,为医学技术系尽自己最大的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