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阳医专医学技术系!

学校首页
  • 南阳医专医学技术系

南阳医专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暨2019年端午节“爱国主义”主题朗诵比赛决赛成功举行

为了歌颂祖国,纪念屈原,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我校于64日下午4点半仲景西区图书馆举行了以“爱国主义”为主题的朗诵比赛决赛,参加此次比赛的领导有逵应坤书记,评委有党办副主任王萍、组织部副部长孙超丽、宣传部副部长杨金运、工会女工部主任白峰、临床系老师刘岩,以及各系学生代表和各系朗诵团队。

大赛伊始,由逵书记为本次大赛致辞,致辞结束后由主持人宣读大赛的评分细则,随后中医系、针灸骨伤系、国际教育学院……等各系院朗诵团队依次上台表演,每个团队都带着饱满的热情朗诵出他们对祖国的热爱,台下的同学们认真地听着他们充满感情的朗诵,也为之满身热血沸腾,掌声不断。各个系院表演完后有领导和老师分别为一等奖获得者临床系盛世中国,二等奖获得者医学技术系、国教院、护理系,三等奖中专部、卫生管理系、药学系、针骨系、临床医学系、中医系,优秀组织奖获得者临床系、医技系、国际教育学院、护理系颁奖。大赛伴随着临床系刘岩老师用浑厚的嗓音为祖国送去最质朴的祝福接近了尾声。

此次大赛的举行,让同学们更加深入的了解了我国的传统节日端午节,弘扬了屈原的爱国主义精神,表达出了同学们的爱国情怀,加深了同学们的爱国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