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阳医专医学技术系!

学校首页
  • 南阳医专医学技术系

校纪委书记张国良为医技系、针骨系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10月14日下午,校纪委书记张国良在一号办公楼五楼会议室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医技系、针骨系党总支全体党员教师、入党积极分子共100余人参加。


    张国良书记结合自身学习体会,深入分析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时代背景及重大意义。他围绕“认真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争做讲纪律、守规矩表率”主题,全面解读了当前党风廉政建设与反腐败工作面临的形势和任务,重点阐述了高校党建工作中存在的共同问题及对策。就如何做一名讲纪律、守规矩的党员干部,张书记从对党忠诚不动摇,坚守政治红线;秉公用权不任性,守住规矩边线;遵纪守法不妄为,严守党纪底线;谨慎交往拒诱惑,把握友情界限;把好方向不迷失,走好人生路线等五个方面进行讲授,运用了大量详实的廉政数据,并深度剖析了发生在我们身边鲜活的典型案例,使全体在座师生触及内心、触及灵魂,形成了纪律教育的“冲击波”,进一步强化了全体党员干部党的意识、党员意识、党章意识和纪律意识。


    通过党课学习,全体党员干部不但加强了政治意识和党性素养,而且更加深刻地理解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丰富内涵。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本次党课学习为契机,立足岗位,坚守本职,在日常工作中践行初心和使命,落实好学校党建工作重点任务,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