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阳医专医学技术系!

学校首页
  • 南阳医专医学技术系

“医学技术系团总支学生会第十四届秋期换届竞选”活动隆重展开


    医学技术系于1010号下午在3号教学楼301教室召开学生会第十四届秋期换届竞选活动。学生会主管老师刘良,辅导员陈希源老师、郭绘绘老师以及参与竞选的学生干部和各班班长团支书参加了此次的竞选活动。

    活动的开始,刘良老师对本次的竞选活动提出了以下几点要求:对于评委而言:抛开班级与同学情谊,做到公平公正。对于竞选人员要求:对待系部、班级首重服务,要讲究方法方式。强调竞选人员要以服务同学为初心,提高自身素质为原则,高度的发扬在工作岗位的积极性与合作性。此外,还提出学生干部应该把握好工作的节奏和方向。

    演讲的内容包括自我介绍、对学生会的看法以及接下来的工作规划。每位选手都自信的走向演讲台,慷慨激昂的竞选演讲,将此次竞选活动一次次推向高潮。他们精彩的演讲和出色的表现不时赢得大家热烈的掌声。

    此次学生会换届竞选,为更多的同学提供了锻炼自己能力的机会。从学生会成员积极表现中可以看出,学生会是一个汇聚青春正能力的地方。相信经过大家共同的努力,医技系的学生工作一定会更进一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