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阳医专医学技术系!

学校首页
  • 南阳医专医学技术系

南阳医专成功举办第九届公寓文化节恳谈会

11月21日,我校成功举办第九届公寓文化节恳谈会,恳谈会以“搭建心灵窗户,共创和谐家园”为主题,由南阳医专学生处、医学技术系承办。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郭万周出席会议,相关处室负责人、各系部院书记、主任、相关教师和学生代表4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邀请教师和学生代表们踊跃发言,对公寓管理建设方面提出意见和建议,通过梳理汇总归纳,主要有宿舍水压较低、高楼层易停水、被褥晾晒位置、室内需安装空调等方面。针对反应的问题,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进行耐心细致地回答与解释,对能解决的问题当场承诺解决,对部分会上不能解决的问题表示将在会后立即提交相关部门解决。

党委委员、副校长郭万周在会议讲话中强调。我校高度重视学生公寓管理服务工作,本次公寓文化节恳谈会的成功召开,促进了管理服务部门与师生之间的沟通和交流,加强了校园文化和寝室文化建设,总结了公寓管理与服务工作经验,进行了各系的经验交流,与会教师和同学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很有建设性,体现了大家爱校荣校的主人翁意识。会后,各部门要加强服务意识,积极行动起来,把会议反映的问题逐一落实,要以学生为主体,以宿舍文化活动为载体,加强“管理育人”,做好公寓管理、文化建设、后勤保障、环境卫生、安全稳定、宿舍纪律等各方面,切实强化服务学校教育教学、服务学生成长成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