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阳医专医学技术系!

学校首页
  • 南阳医专医学技术系

医学技术系隆重召开第十四届学生会成立大会

1127日下午,医学技术系第十四届学生会成立大会于3号教学楼201室隆重召开。参加这次会议的领导老师有学工办主任团委书记李东、全体辅导员以及第十四届学生会全体成员。

大会伊始刘良老师以一封匿名的举报信为引指出学生会的工作还存在许多的不足,强调了学生会要从学生出发,服务于学生,并严于利己做好我系学生“领头羊”的作用。明确了学生会的成员在本质上与普通学生并无不同没有无所谓的优越感,并希望各部门成员能够团结起来,互帮互助从实际出发,真真切切的为学生考虑。欢迎和鼓励学生会的各位成员对学生会的工作与发展提出新颖且实际的想法。大会第二项学生会全体成员起立奏唱国歌,大会第三项回顾学生会一年的成果,各位成员以诙谐幽默的方式将自己展现在荧幕之上,无形中拉进了各成员之间的关系。大会第四项由第十四届学生会代表龚昱帆上台发言,大会第五项各部部长带领本部成员进行自我介绍。

会议结尾,刘良老师代表所有学生会管理老师对大家祝语,期望在大家的努力下把学生会的工作完成的更加出色,为同学们创造出更加温馨轻松的学习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