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阳医专医学技术系!

学校首页
  • 南阳医专医学技术系

我校第四届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复赛圆满结束

    1211日,我校为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同时也为了激发和培养我校学生创新、合作、沟通等多方面的综合素质,特在仲景西区图书馆五楼报告厅内举办了以“创新展风采,筑梦新时代”为主题的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此次比赛的复赛由我校护理系宗山林、国际教育学院学工办主任习茵、临床医学系学工办主任王川、卫生信息管理系教研室主任纽靖、中医系孙立老师、针灸骨伤系李亚珂老师、以及药学系赵伊娜老师共同担任评委。

    本次复赛经过了初赛激烈的角逐,共有21个小组团队晋级参与。在比赛开始之后,每个小组比之初赛更加完善、更加精彩的项目策划及展示不仅让对前来观摩学习的同学们对创新创业有了新一层认识和见解,也得到了各位评委的不断认可。所有项目展示完毕之后,药学系、国际教育学院、以及护理系团队在此次复赛之中的展示评分获得了前三名的成绩。紧接着,护理系副书记宗山林和学生处处长李金里分别发言对此次复赛的选手给予了一定得肯定,但同时也指出来很多项目数据太大,说服力不高;创意程度仍需多加思考等一系列问题并给予了一些指导和建议。

    在最后,两位领导也对于在决赛能够看到比赛团队拿出更加出色和完善的项目表示了期待和祝福。至此,我校“创业展风采,筑梦新时代”第四届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复赛,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