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阳医专医学技术系!

学校首页
  • 南阳医专医学技术系

医学技术系荣获校情景剧比赛三等奖

为建设“自律、守德、健康、和谐”的公寓文化氛围,特此,12月9日下午我校成功了第九届校园公寓文化节情景剧大赛。我系心理部全体成员在此次情景剧比赛中荣获三等奖。

本次大赛由我校各系表演人员参加,邀请了各系老师作为此次大赛的评委,我系辅导员赵熤宇老师代表我系出席此次大赛。

比赛分为个人演讲和评委颁奖两个环节,要求以演讲的形式,号召学生珍爱生活,珍惜友谊,学会感恩。比赛中,参赛选手伴着优美的音乐,或慷慨激昂,或低沉婉转,或抑扬顿挫的表演与自然的情景相结合,让现场观众有种身临其境的妙感在评委老师公开、公平、公正的评判下,我系心理部全体成员获得了第九届公寓文化节情景剧比赛三等奖,为我系争得了荣誉。

优异成绩的取得,离不开领导的热心关怀与大力支持离不开学校相关部门的精心配合,离不开我系心理部各位成员刻苦练习。此次大赛的顺利召开,不仅加强了我校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及宿舍安全教育,更加强了学生的集体主义意识,同时也增强了我系同学的自信心与自豪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