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阳医专医学技术系!

学校首页
  • 南阳医专医学技术系

创业展风采,筑梦新时代

        1219日晚,我校举办的第四届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完美落幕。我系参赛作品《智能药盒》以84.3的总分荣获三等奖。

出席本次比赛的领导有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郭万周以及各院系党总支书记、副书记、学工办主任等。南阳师范学院教授张炳兰、南阳理工学院招生就业处副处长丁伟、河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招生就业处处长胡雪梅、南阳农业职业学院招生就业处处长金元泽、南阳医专设备处处长韩匀亭、南阳医专保卫处处长牛嵩山、南阳医专教务处副处长王海鑫担任本次大赛的评委老师。我校各院系学生代表参加此次大赛。

    比赛开始前我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郭万周发表讲话表达了他对创新创业大赛的认识以及对各位参赛选手的鼓励。十组参赛选手的较量已拉开帷幕。我系的参赛作品《智能药盒》结合自己的专业特点加独到的见解以及新奇的创新想法在大赛中脱颖而出。虽然在计划书方面得分不甚理想,但现场展示及答辩环节我系参赛选手表现得非常自如,令人赞叹。本次参赛团队均牢牢把握习近平总书记所说的在创新创业中增长知识才干,在艰苦奋斗中锤炼意志品格参赛团队都展现出了我南医学子的风采。比赛最后南阳理工学院招生就业处副处长丁伟就本次大赛做出发言,他指出比赛中要狠抓细节,细节决定成败。向同学们指出比赛过程中PPT与讲解人的关系是相互补充的,同学们应充分认识到这一点。

    此次大赛让我们看到了我们南医学子的风采,让我们看到了我们的未来之路是多么的宽广。以自己所学的专业知识为基础,用新技术、新手段进行专业创新。打破常规化思维,从固定思维中跳出大胆创作,我们的前途一片光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