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阳医专医学技术系!

学校首页
  • 南阳医专医学技术系

医技系成功开展学习经验交流会

    为进一步推动我系文化建设进程,提同学们的学习效率,提升同学们的学习能力,1218日下午,我系在仲景西区三号教学楼301号教室举办了学习经验交流会。

    本次交流会由我系学习部负责主持,特邀副书记副主任李红普老师、党政办主任雷呈老师、及辅导员耿若君老师、蒋蕾老师、王婷老师和李洪文老师。参与此次交流会的还有我系19级各班学生代表和18级优秀学生代表。

    此次学习经验交流会分为优秀学生代表分享学习经验和领导老师们的教学指点两个部分。以演讲的形式,向同学们分享宝贵的学习经验,号召同学们找到属于自己的学习方法,提高学习效率,适应大学生活。

    交流会上,我系优秀学生代表与PPT相结合,分享自己的学习经验和方法,引起了在场同学们的浓厚兴趣,使大家受益匪浅。随后在场领导老师们分别为同学们指点迷津,指引方向。最后我系学习经验交流会在同学们的热烈掌声下落下帷幕。

    此次活动的顺利召开,离不开我系领导老师们的关心和支持,更离不开同学们的积极分享和真情诉说。不仅推进了我系文化建设的开展,还增强了同学们的学习积极性,增加了同学们的学习方法和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