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阳医专医学技术系!

学校首页
  • 南阳医专医学技术系

南阳医专医学技术系2020年联欢晚会圆满结束

        1230日晚,南阳医专医学技术系举办的元旦晚会在仲景西区体育馆落下帷幕。此次晚会由医学技术系学生会全体成员组织举办。

    参加本次晚会的有系党总支书记杨明勋,系主任武跃明,学工办主任李东,副书记副主任李红普,党政办主任倪立、雷呈,学生会主管老师刘良,各班辅导员、任课老师以及19级全体学生,部分18级学生代表。

    晚会初始,我系主任武跃明上台致辞发言,武主任对我系在过去一年里所取得的成绩做出了肯定及表扬也对我系明年的新征途做出了期许与展望。16个节目的逐一表演让我们看到了医技学子的风采;大合唱的表演让我们我们看到了同学们的团结,健美操的整齐与活力让我们看到了医技的明天。同学们表演的小品从自己的专业入手,充分将自身与角色融为一体,不仅让我们欣赏到了优秀的节目更让我们体会到了自身专业的种种特点。唱歌、跳舞、小品、话剧,节目中穿插着抽奖的活动,调动全员的积极,让现场的氛围达到了高潮。晚会在由眼视光二班全体同学演唱的《再见》中落下帷幕。

        此次元旦晚会让我们看到了医学技术系学生会之间的完美配合,让我们看到了医技系同学们的多才多艺。医技的明天会因我们而更加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