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阳医专医学技术系!

学校首页
  • 南阳医专医学技术系

医技系徐网才在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决赛中获得季军

  为了进一步深化我校职业生涯规划的思想理念,营造良好大学生创业创新氛围,我校在11319仲景西区图书馆5楼的学术报告厅举办了2020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决赛

  参与本次大赛的评委有:首届河南省大学生创业指导名师南阳师范学院教授张炳兰河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招生就业处处长胡雪梅南阳职业学院大学生就业创业指导服务中心主任李群如南阳理工学院招生就业处副处长任朝彬南阳医专党委办公室主任杜晓平南阳医专生活服务中心主任张元凯南阳医专保卫处处长牛嵩山南阳医专党委委员副校长郭万周各系院书记副书记学工办主任和部分老师们。

  首先由南阳医专党委委员副校长郭万周讲话,并在热烈的掌声中拉开了决赛的序幕,进入决赛的9位选手需要在7分钟的时间内完成陈述,其中5分钟PPT展示,2钟回答评委提问。经过整场激烈的角逐,护理系王晓妍荣获桂冠临床系任新雨护理系李茜培夺得了亚军医技系徐网才中药系柳柯岩等选手们取得了季军,评委们也对选手们给予了建议与期望。最后由李群如主任做出精彩总结,为医专学子在职业生涯的道路上指明方向,比赛在热烈的掌声中进入了尾声。

这次举办的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充分展现了同学们的个人风采,大大提高了同学们的竞争意识,对同学们的择业、就业具有积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