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阳医专医学技术系!

学校首页
  • 南阳医专医学技术系

医学技术系团总支学生会第十五届换届选举成功召开

10月29日晚,医学技术系在3号教学楼201教室举办了医学技术团总支学生会第十五届换届选举活动。参加本次选举活动的有:学生会主管老师刘良、19级、20级学生代表以及44名19级学生会内部成员参与竞选。           

本次大会首先由学生会主管老师刘良发言 说明这次选举活动的规则,并表示对参加竞选的同学充满信心,紧接着对规章制度进行了详细的介绍,本次活动的评委是我系19级各班学生代表、20级各班学生代表,此次活动目的是推进素质教育所发挥的积极作用,即为院系改革发展稳定作出贡献,发挥志存高远,责任为先的优良传统,同心同德、共同努力使学生会工作创造更大的辉煌,参加竞选的成员发挥自己的优势。最后,医学技术系学生会主管老师刘良,对新学期的工作计划和思路做了简要的阐述,为学生会成员进一指明了方

  此次活动充分展示了同学们的积极性,增强了同学们之间的凝聚力,从而为学生会的可持续发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努力构建一个积极健康的学生会工作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