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阳医专医学技术系!

学校首页
  • 南阳医专医学技术系

医技系参与“食品安全•健康饮食”专题报告会

  为进一步增强学生的食品安全意识,确保学生饮食安全,推进学生食堂整理提升工作,营造良好的校园食品安全环境。我校于11月11日下午3点举办“食品安全•健康饮食”专题报告会。报告会采取“主会场+分会场”的形式举行,会议主会场设在仲景西区图书馆五楼报告厅,分会场设在仲景东区二楼学术报告厅。出席此次会议的有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张国良同志、总务处长刘洋同志、赵桂欣教授以及各系部学工办主任和部分学生代表。

  会上,赵桂欣教授就以下三个方面讲解:一、食品安全问题,提醒我们要重视早餐,节约粮食,远离小吃摊;二、我校针对贫困学生出台实施的套餐模式,确保每位同学可以在校吃饱吃好;三、我校餐饮相比于校外餐饮安全性高的原因。随后,总务处长刘洋宣读针对我校学生食堂存在问题的整改,整改措施一保供应、满需求、扩区域;二转理念、求改变、树标杆;三保安全、重质量、增品种;四反浪费、倡节约、三育人;五注调研、破难题、创示范。五大措施实施全面,这更好的助力于学生的身心健康。

  同时,相信通过此次会议,我校学生对如何保持身体健康有了正确的认识,并且可以正确选择合理的饮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