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阳医专医学技术系!

学校首页
  • 南阳医专医学技术系

医技系女篮在校篮球比赛中夺得第五名

20201118号下午410医学技术系和中医系女篮在仲景西区体育馆进行了篮球赛总决赛,医技系女篮中锋在最后一刻抢回关键一球2221的分数取得第五名的好成绩。

  本次大赛由女子队的对决正式拉开序幕,双方队员激情高涨,展开了一轮轮的投球防守,我系队员出色的配合以及迅速的回防动作,帅气利落,其中三分投球、防守拦球、以及抢球罚球场面更是将场上氛围推向高潮,两队实力不分伯仲,场下气氛也十分活跃,比赛甚是精彩。队员们不仅充分的展示了个人的技术高超,而且体现了团队合作精神,借助集体的力量进行相互沟通,增进了各系之间的友谊。这次比赛充分的展现了我校学生的体育风貌,这胜利的背后,是我队员刻苦努力的训练

  学校体育是教育中必不可少的一部分,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完全人格,首在体育,体育最终进入精神层面的构筑,涵养文化价值,才能久远受益,为此我校将继续发扬体育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