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阳医专医学技术系!

学校首页
  • 南阳医专医学技术系

医技系新闻培训会顺利举行

    1117日下午410分,医技系党总支副书记、副主任李红普于三号教学楼120教室召开本次新闻培训会,与会人员为记者站19名成员。

    为进一步提高记者站成员的写作能力和新闻素养,特此召开本次新闻培训会加以规范站内成员的新闻写作能力。李书记在本次会议中着重从新闻概说、新闻写作技巧、例析及如何练就一双“新闻眼”四方面进行讲解。会议开始,李书记从含义、特点、种类、格式等基本要素讲起,让大家深入了解什么是新闻,如何写新闻。接着,他又列举部分样稿,对其进行分析讲解,找出病因,“对症下药”。会议全程,主讲老师认真负责,与会人员认真听讲并做好相应记录。李书记对大家给予期望,并祝愿大家在新闻写作领域更上一层楼。最后,李书记对本次会议作简单总结概要,为大家更好地完成新闻写作指明方向。

    此次会议对大家新闻写作能力的规范和提高意义重大,也为如何写好新闻打下坚实的基础。最后,本次新闻培训会在全体与会人员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