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阳医专医学技术系!

学校首页
  • 南阳医专医学技术系

医技系党总支开展2020年度党课培训

    为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增强思想政治教育,落实党的知识普及。医技系于1214日下午410分在3号教学楼203教室,开展了第一次党课培训,19级秋季推优人选参加了此次党课培训的讲座。

    党课培训讲座由系党总支书记杨明勋亲自主持,介绍了本次党课培训讲座的目的及内容和我学生党建活动计划以及入党积极分子教育培训的工作。杨书记简单阐明了要以加强党的基本理论学习为重点,进行爱党爱国的教育,畅谈党的建设的伟大成就,增长了同学们的历史知识,增强民族责任感与自豪感,激发同学们的爱党爱国情怀。

    通过本次党课培训的讲座,加深了同学们对党组织的深刻认识,对党的性质、指导思想以及原则的了解,让同学们在党的关怀下不断成长。通过本次党课讲座,使同学们深入学习党的知识并提升了自身的政治素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