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阳医专医学技术系!

学校首页
  • 南阳医专医学技术系

医技系在“真情宿说,寓意深远”主题演讲比赛中荣获三等奖

    为加强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及宿舍安全教育,感召学生珍爱生活珍惜友情学会感恩增强学生集体主义意识,我校2020129日下午在仲景西区图书馆5楼,特举行第十届公寓文化节主题活动真情宿说,寓意深远演讲比赛。出席此次会议的有学工办主任闫珂、护理系团总支主任吕云玲、护理系团总支副主任宗山林以及各院系晋级选手。

    比赛前由主持人说明比赛赛制以及得分标准。比赛由国际教育学院郁欣欣和陈志航二人的《与校园相识,与宿舍相知》拉开了序幕。接下来依次是医药系、护理系、针骨系、卫管系、临床系、医技系、中医系、临床系以及中专部进行了演讲。经过激烈的比赛后医技系的信童桐与王龙所演讲的《今朝遇知己,三冬似暖阳》赢得了在场人员的掌声与认可,最终荣获三等奖。

    每位选手文铺锦绣,字吐珠玑。篇篇俱是云烟满,句句皆取锦绣裁。他们用饱满的热情表达自己的情感,场内掌声此起彼伏。此次比赛体现了宿舍文化的重要性,为我校创建文明学校做了铺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