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阳医专医学技术系!

学校首页
  • 南阳医专医学技术系

医技系举行大一学生代表参观图书馆活动

    医技系为激发同学们的阅读兴趣,方便同学们借阅图书,使大一同学更加全面的了解借书还书途径。1223日下午两点,我系宣传部组织医技系各班大一新生代表参观图书馆。

    沐浴书香,走进图书馆。活动主讲老师带领着同学们参观图书馆,讲解自助借阅图书的方法,以及如何还书的途径。图书馆还设有二十四小时书屋、朗读亭等为同学们提供阅读休闲的设施。再由老师带领同学们去图书馆阅览室感受书籍的魅力,并告诉同学们借阅图书需还的必要性。活动最后,老师表示可以自由参观并欢迎大家到图书馆阅读、学习。

    此次参观图书馆活动,不仅使同学们了解到图书馆的内部运行,还使得同学们感受了书海的力量,更加明白“书中自有黄金屋,书中自有颜如玉。”这句话的意义,相信我校图书馆会为我系同学们的成长带来更多的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