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阳医专医学技术系!

学校首页
  • 南阳医专医学技术系

医技系隆重举办“南阳医专安图前进奖学金发放仪式”

   

12月24日,南阳医专“安图前进奖学金”发放仪式在医技系三号教学楼隆重举行。南阳医专学生处长梁顺平、学生处资助中心主任吴东波出席,医技系相关教师和学生代表200余人参加了发放仪式。

梁顺平处长致欢迎辞,对农工党河南省委和郑州安图生物工程股份有限公司表达由衷感谢,向获奖同学表示真诚祝贺。希望大家以此次获奖为新起点,再接再厉,不辜负国家、学校、社会的关心爱护,以更加优异的成绩回报党和国家,回报社会和人民。努力把自己培养成有知识、有文化、有理想、有道德的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南阳医专学生处处长梁顺平、学生处学生资助中心主任吴东坡为获奖同学颁发获奖证书并合影留念。医技系19级检验一班张典典代表获奖学生发言,决心努力学习专业知识,坚定理想信念,锤炼高尚品格,矢志医学事业,为祖国医事业的发展做出贡献

 

 

 

259FF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