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阳医专医学技术系!

学校首页
  • 南阳医专医学技术系

医学技术系2021年春季大学生应征入伍表彰欢送大会

沐浴春风,南医风景依旧。芊芊学子,入伍为国争光。我系为激发适龄学生的报国情怀,激励广大学生积极响应国家号召、踊跃应征入伍、闪耀青春风采。我系于310日新东区大礼堂举办应征入伍欢送大会。

出席此次大会的有:南阳医专学生处副处长、武装部副部长余飞海同志,医学技术系党总支书记杨明勋同志,学工办主任李东同志,副书记副主任李红普同志,全体辅导员班主任老师以及医技系19级全体男生。

大会在全体奏唱国歌中拉开序幕,由会议主持人李红普主任宣布对应征入伍同学的表彰决定,并邀请受表彰同学上台领奖。接着由入伍学生代表杜晓庆同学、在校学生代表李坤鹏同学分别发言,言语间他们表达了自己满怀激情、报效国家的壮志、和对保卫国家的向往,然后由余飞海处长表达对入伍学生的关怀以及对他们的要求、期望。大会最后由杨明勋同志总结讲话。

此次欢送大会极大的激发了我系学生报国热情。大会不仅是对即将走进部队同学们的期望,同时也希望在校学生争做新时代的楷模。共做国家栋梁之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