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阳医专医学技术系!

学校首页
  • 南阳医专医学技术系

蒋烈夫主任莅临我系讲座

3月31日下午,在主校区三号教学楼120教室,河南省影像学会副主席蒋烈夫对医学影像技术专业做了专题讲座。蒋烈夫主任现任河南省放射学会委员,河南省卫生职业教育医学影像技术学组主任委员,南阳市医学会常务理事,南阳市放射学会主任委员,南阳市医学影像诊断研究中心主任,南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附属医院放射诊断科主任,从事医学影像诊断工作三十余年。

先后获省级科技成果进步奖三等奖一项、地厅级科技成果进步奖一等奖一项、地厅级科技成果进步奖二等奖十六项、地厅级科技成果进步奖三等奖三项、获国家专利一项。医学技术系影像技术专业的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讲座。讲座中,蒋烈夫主任就医学影像作了深刻的解读,从医学影像的发展史到影像技术专业的操作及重点作了细致入微的讲解,以循序渐进的授课方式把同学们带入医学影像的殿堂。最后,学生就医学影像的疑难问题向蒋主任提出疑问,蒋主任都认真细致地给同学们一一释疑。

此次讲座使医学影像技术专业的学生受益匪浅,为众多医学影像学子指点迷津,并为以后的学习奠定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