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阳医专医学技术系!

学校首页
  • 南阳医专医学技术系

医技系认真学习习近平考察清华大学讲话精神

    2021年5月11日,医技系集体学习习近平考察清华大学时的讲话精神,医技系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杨明勋主持。

    《坚持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建设方向,为服务国家富强民族复兴人民幸福贡献力量》是习近平在清华大学建校110周年之际考察时的重要讲话。是在我们党迎来百年华诞之际、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开启之时,送给全国各行各业青年的五四青年节礼物,对于当代青年健康成长、全面发展,对于做好新时代高校教育工作具有重要指导意义。

    参会人员一致表示,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爱国爱民、锤炼品德、勇于创新、实学实干的重要要求,站位高、立意远,具有很强的针对性、指导性,为大学生成长发展指引了正确方向,为高校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大家一致倡议,要立足本职岗位,切实把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要求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认真履职尽责、不懈拼搏奋斗,以实际行动回报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的关怀与信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