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阳医专医学技术系!

学校首页
  • 南阳医专医学技术系

医技系组织开展“学党史,强技能”教师课堂技能竞赛活动

5月12日,医技系举办“学党史,强技能”教师课堂教学比赛颁奖仪式,校工会办公室主任朱东敏出席会议并为优秀教师颁奖。医技系全体教职工参会,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副主任李红普主持

教育是国之大计、党之大计认真学习党史,不忘立德树人初心,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医技系研究制定了《2021年教师课堂教学比赛活动方案》报请校工会批准,4月19日至5月15日,全系各专业参赛教师20人,系领导和专家评审组7人,高度重视、深入课堂、认真听评,课后及时与任课教师沟通交流,提出意见和建议。经过周时间激烈角逐,评出一等奖2人,二等奖3人,三等奖6人。

医技系党总支书记杨明勋和校工会办公室主任朱东敏现场向获奖教师们颁奖并表示祝贺,鼓励全体教师继续打磨课程,不断提升自我。此次活动肯定了先进的教学经验,发现了教学中存在的一些问题,为思政教育巧妙的融入课堂指明了方向,提高了课堂教学效益,促进了教师专业发展。

 

 

FA4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