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阳医专医学技术系!

学校首页
  • 南阳医专医学技术系

医技系成功召开2020-2021学年记者站表彰大会

 

为了更好的总结医技系记者站部门的工作,激励和调动各位同学在下一学年中更好地开展工作,更好地服务我系全体师生,医技系记者站于527日下午3时在3号教学楼120会议室召开了20202021学年医技系记者站表彰大会。

莅临现场的领导有系党总支副书记副主任李红普、党政办主任倪立、就业创业部主管老师刘玉博、辅导员老师韩江源。19级、20级记者站全体成员参加此次大会。会议由第十五届记者站站长李晗玥主持。

大会表彰并为优秀站长杨冰璨、刘鑫宇,新闻一等奖许依帆,文学一等奖李小慧等13位获奖同学颁奖。总结汇报了这一学年的工作情况,提出了创新改进等措施,规划了记者站未来的努力方向。之后邀请学生代表李汶希进行了发言。

医技系党总支副书记副主任李红普从自身出发、从历史出发、从名人事迹出发,在总结讲话中提出了“记者站”三个字的不同层次的意义,用九个词概括这三个字的含义“记录、记载、记忆,读者、行者、思想者,战斗、站位、站点”。同时李红普主任期望20级记者站成员可以更快的成长,提高自己的写作水平,把各项工作做得更好,让医技系的声音传播的更广泛,让记者站成员成为同学们的榜样。李红普主任也期待19级的同学在未来有更大的成长空间投入到接下来的实习之中。最后,希望记者站未来的发展越来越好。

本次表彰大会在全体成员的热烈掌声中落下帷幕,仪式虽然结束了,但逐梦的脚步未曾停止。此次表彰大会总结了过去一年工作的优点与不足,加强了记者站各部门的经验交流,提高了团结合作能力,不仅让受表彰的同学获得进一步的激励与鼓舞,也以正面的宣传引领广大同学积极进取,用勤奋和努力、用青春去书写自己的大学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