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阳医专医学技术系!

学校首页
  • 南阳医专医学技术系

医学技术系积极参与党史理论宣讲活动

2021531日下午730分,仲景学子之家工作室在南阳医专新东区报告厅举办了党史理论宣讲活动,出席此次活动的领导老师有校学工部副部长兼学生处副处长余飞海、中医系学管支部书记兼学工办主任刘怀东、中医系辅导员老师方梦舟、药学系辅导员老师蒋晓涵以及其他工作室成员老师,现场观众是来自各(系、院)的学生代表。

活动开始后由主持人介绍到场领导老师,接着开始进行教师宣讲和学生宣讲环节,宣讲作品分别是由方梦舟老师带来的《“抗美援朝,保家卫国”——每一位为祖国奋战的人都不会被遗忘》、药学系学生苏甜带来的《跟着总书记学党史之昨天 今天 明天》、蒋晓涵老师带来的《井冈山精神》、药学系学生寇蕾蕾带来的《跟着总书记学党史之英雄后卫 血战湘江》、刘怀东老师带来的《以青春之我 创青春之中国》。他们的宣讲或慷慨激昂、或感人肺腑,但他们无一不饱含深情,将那段峥嵘年代的历史向我们徐徐道来,最后活动在老师和学生们激烈的掌声中落下帷幕。

举办此次党史理论宣讲活动,对医技系党史宣传有很大帮助,推进我系党史学教育的进程,使学生能够正确认识党的历史,增强国家认同感、民族自豪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