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阳医专医学技术系!

学校首页
  • 南阳医专医学技术系

医技系党总支认真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医技系党总支认真落实学校党委统一部署,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坚持把“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立足本职工作开展各类主题实践活动。

3月,开展了辅导员职业素养提升培训活动,全面提升服务能力;4月,开展了“春期师生座谈会”,座谈学生代表19人次,教师代表14人次,了解掌握状况,帮助解难事,办实事;开展了以“国家安全日”为主题的教育活动,全面排查各类网络安全、信息安全、反邪教、校园贷等;5月,开展了“校园卫生清理”专项行动,全面整顿清洁区、教室、实验室、办公室,并评比表彰;开展了校园交通安全整治,全面规范校园交通工具整齐停放、教学楼交通安全标识;6月,完成了“2021春期教师课堂能力竞赛活动”,领导教师听评课,专家担任评委,评选优秀13人;启动了2021年教师课程思政评比活动,提升教师教育教学能力。

校纪委书记刘金云高度重视我系党史学习教育的开展情况,从制订《实施方案》到“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都全程参与,为我系党员干部开展专题党课讲座2次,同时深入基层调研座谈,帮助解决难题。指导我系认真组织论证,研究制定相关方案,上报学校和相关部门审批,及时解决“蒋烈夫名医名师工作室”的学时讲座申报、影诊器材、办公设备等。目前问题解决已得到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