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阳医专医学技术系!

学校首页
  • 南阳医专医学技术系

医技系开展新生动员大会

金秋十月,秋风徐徐。又是一年迎新时刻,五湖四海的新生学子皆汇聚于此,为更好的帮助新生融入校园、适应生活。医技系学生会成员组织各班志愿者组成一个迎新队伍,他们将风雨无阻,迎接新生的到来。

参加本次会议的有系党总支书记杨明勋、学工办主任李东、学生会主管老师刘良、学生会成员以及医技系各班志愿者。

首先,学生会主管老师刘良做出发言,特别指出:“迎新过程中,发现问题要及时处理纠正、注重细节,不要太过于计较个人得失,更多为新生服务,让新生感受到迎新人员的热情与态度。”其次,学生会代表张青龙同学做发言,他明确讲述了迎新的具体程序、各小组的任务分配以及突发情况的应对。最后,杨明勋书记做会议总结,他指出:“迎新人员在迎接新生的同时,也要理解和关注新生的心理状况,让迎新人员热情的关怀代替新生与父母离别的伤感和初入校园的陌生感,让新生尽快融入校园生活,为南阳医专注入新鲜血液。”学工办主任李东也补充道:“迎新人员的后勤工作医技系也要做好充足保障,为迎新人员提供最好的帮助。”

本次大会成功动员了学生会成员以及志愿者的迎新服务热情,提高了参会学生对本次任务圆满完成的信心与热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