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阳医专医学技术系!

学校首页
  • 南阳医专医学技术系

又是一年迎新时,优质服务为“新人”

秋风阵阵,落叶飞舞,又是一年迎新时。10月6日,南阳医专又迎来了一批莘莘学子,为学校注入了一股新鲜血液。为做好迎接新生的工作,确保新生顺利报道,医技系领导、学生会各部门共同组织了迎新队伍,提前做好了充足的迎新工作。

此次迎新在系党支书记杨明勋、学工办主任李东、学生会主管老师刘良以及各位辅导员的带领下,对迎新工作进行了统一安排部署,各班也积极响应,派出志愿者投入到迎新工作中来。迎新现场,横幅飘扬,标语醒目,道路上也设置有指示牌和咨询点,医技系的学生会成员以及志愿者们分为志愿者、服务组、后勤组、突发情况应对组,分布在各个关卡接待新生,帮忙搬运行李,帮助新生顺利完成报道工作并找到自己对应的宿舍,积极解决新生遇到的各种问题,确保每个环节都有序进行。迎新工作如火如荼、井然有序,志愿者们一趟又一趟地搬运行李,校园里到处都是他们的身影,大家都坚持奋战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相互配合,让新生们感受到了来自系领导、老师、学长学姐们的亲切关怀。

迎新期间,医技系党总支书记杨明勋、学工办主任李东、学生会主管老师刘良、党政办主任倪立对迎新工作进行了视察指导。其中,杨书记亲自为新生搬运行李,亲切询问志愿者们工作进展,时刻关注迎新现场。接着,杨书记来到男生宿舍视察工作,关心新生入住情况,同时也看望了一位伤病的同学,并提出:“要尽可能为有需要的同学提供特别帮助。”

此次迎新工作,充分展现了医技系强大的凝聚力和高效的执行力,为新学期的开始营造了愉悦温馨的氛围,加强了新生们对医技系的归属感。相信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21级的新生们能弘扬优良传统,传递温暖,为医技系谱写精彩的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