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阳医专医学技术系!

学校首页
  • 南阳医专医学技术系

“英”为热爱,“语”出未来

  本网讯(图文/学生记者 赵慧瑶)为了提高我校学生的英语水平和交往沟通能力,进一步营造积极向上、轻松学习英语的氛围,南阳医专为广大热爱英语口语交流的同学们搭建了一个施展才华和提高英语水平的学习平台。11月29日,由国际教育学院主办的以“远方和家乡”为主题的英语角交流活动于仲景西区图书馆举办,Richar Liriowps为主讲老师。

  活动伊始,Richar老师先为同学们讲述了自己对家乡的理解,他认为家乡就是自己从小生活到大的地方,有着属于那里的独特,它值得怀念,值得分享。医学技术系的同学们积极参与学习,Richar老师仔细地聆听大家介绍自己的家乡;有古色古香的洛阳、历史悠久的安阳、美食颇丰的周口等......同时老师也以PPT的形式为同学们介绍他的家乡—菲律宾。

  接着Richar老师说,菲律宾有世界上最早的中国街,并且菲律宾每年都要过圣诞节和春节。他们有美味的香蕉酱、历史悠久的医院、富丽堂皇的教堂,还有独特的菲律宾文化.....最后,Richar老师说在今天的交流中,同学们都非常的积极、热情、勇敢,希望同学们在往后的学习中一直保持着这份勇敢与热情,不要害怕犯错,要敢于在大学里试错。

  活动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在此次英语角活动中收获颇丰,它的开展十分有意义,不仅为大家提供了一个英语交流平台,还帮助大家练习口语,更熟练地掌握英语的学习技巧。(排版/赵慧瑶 审核/倪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