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阳医专医学技术系!

学校首页
  • 南阳医专医学技术系

医学技术系隆重举办北京美中宜和医疗集团捐赠仪式

    春和景明,惠风和畅。423日,北京美中宜和医疗集团向南阳医专捐赠仪器设备仪式在医学技术系隆重举行。出席仪式的有美中宜和医疗集团经理张莉等3名高管、南阳医专副校长范真、设备处处长韩云亭、教务处副处长王春城、医技系师生代表等。医技系主任武跃明主持捐赠仪式。

副校长范真致辞,对北京美中宜和医疗集团向我校捐赠助学的善行义举表示感谢。范校长指出,学校的发展建设得益于社会各界人士的鼎力相助,我校一定会管理好、使用好这些仪器设备,助推学生实践技能的持续提升。她表示,希望社会各界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南阳医专的建设发展,加强沟通联系、增进交流合作,实现共建共享。

本次北京美中宜和医疗集团向我校捐赠的仪器设备有超声系统诊断仪、检验分析仪、电脑主机、显示器、打印机等,原值达284.6万元,创我校接受社会捐助单次之最。在仪式现场,双方郑重签署了捐赠协议,副校长范真代表学校为美中宜和医疗集团颁发了荣誉证书。

近年来,我校一直坚持“校院一体、医教融合”的办学方针,“校企合作、共育英才”的人才培养模式广受赞誉,教育教学质量显著提升,社会声誉声名鹊起,走出了一条特色办学之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