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阳医专医学技术系!

学校首页
  • 南阳医专医学技术系

医技系男篮在校篮球赛中晋级前四强

  为了丰富大学生的文化娱乐生活,充分发挥同学们的团队协作精神,增强同学间的凝聚力和自豪感。我校于1113日下午4点在仲景西区篮球场进行篮球比赛。参加比赛的有各个系部的男女篮球运动员和各班学生代表。

  在裁判的一声哨响之后,比赛正式开始。女篮赛场上,与我系对阵的是国教女子篮球队,双方你争我夺、竞争激烈。赛场上我系队员配合默契,防守到位,但由于投篮得分较少,最终以1118输给国教院。男篮赛场上,我系队员们经过巧妙传球、华丽转身突破、精彩出手投篮、完美的配合、强悍的防守,最终以40:25喜人成绩,晋级前四强。不只是场上两队队员对决,场下观众也形成两大阵营,为自己喜欢的球队加油助威,喝彩声呐喊声此起彼伏。

  通过这次篮球赛,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业余生活,更是加强了同学们团结合作的意识,让同学们在紧张的学习生活之放松身心,感受到了集体的力量和温真正实现了我们预期的友谊第一、比赛第二” “团队第一、个人第二的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