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阳医专医学技术系!

学校首页
  • 南阳医专医学技术系

医技系参加叠被子大赛圆满落幕

为增强宿舍文化建设,丰富校园生活。我校于127号下午4点在学校地下通道举办了叠被子大赛,此次比赛由临床系主办。

宿舍,是我们的家,更是我们在漫漫求学路上的一个贴心而又温暖的港湾,留给我们无尽的温馨回忆。所以学会叠好被子是营造良好宿舍环境的第一步。本次活动也是以“文明宿舍,精彩生活”为主题开展的比赛。参赛人员有各个系部的学生代表和部分老师。而对比赛的评分标准也有严格要求:整体美观,动作熟练,同一个动作重复次数少;正面、平面、背面都要求上下两层宽度与厚度相等且整齐;平整不能有褶皱,且在规定的时间内完成。众多同学的关注让参赛者斗志激昂、争分夺秒努力完成比赛。比赛分为四轮,医技系参赛选手较多,由此可以看出我系同学们对参加活动的积极性,对丰富自己校园生活的乐此不疲。伴随着最后一组比赛结束指令,我们叠被子大赛也接近尾声,最终完美结束。

  此次活动不仅严谨了我们的生活作风,而且增加了同学们的团结性,给我们留下了美好的回忆。下一届叠被子大赛将会在明年举行,让我们下次再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