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阳医专医学技术系!

学校首页
  • 南阳医专医学技术系

南阳医专2021年春季入伍大学生表彰欢送会暨春秋征兵宣传启动仪式圆满结束

    携笔从戎铸军魂,参军报国正当时。为表彰先进,坚定报名应征入伍大学生投身国防建设热情,鼓励更多优秀大学生参军报国,3月16日晚上7:00,我校于仲景东区学术报告厅举办2021年春季入伍大学生表彰欢送会暨春秋季征兵宣传启动仪式。莅临此次活动的领导有校党委副书记校长王立义、党委委员副校长张国良、党委委员副校长郭万周、党委委员副校长范真,以及学校相关处室领导、各系院书记、学工办主任和征兵专干。

    活动开始,校党委副书记校长王立义上台致辞,他向光荣入伍的同学表示热烈祝贺,希望同学们到部队后展示南医学子良好的精神风貌,刻苦学习、严守纪律、服从命令、苦练本领,在人民军队的大熔炉里淬炼成钢,争做“听党指挥、能打胜仗、作风优良”的新时代军人,并对我校征兵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强调,大学生投军从戎既是履行公民义务,也是实现人生抱负的选择。他指出,同学们要牢记使命,把爱国之心化为报国之志、强国之心,让清澈的爱为祖国绽放。

    接着,我校针灸骨伤系张磊同学代表入伍学生发言,他表示要牢记使命、不负韶华,要像优秀代表范浩源同志学习,为祖国的国防事业贡献力量。他鼓励更多的优秀青年学子携笔从戎,参军报国。校党委副校长郭万周宣读表彰决定,并为新入伍新兵颁发奖牌和纪念品。

    最后,欢送会在各系部院精彩的表演中落下帷幕,此次活动不仅是对新入伍新兵的表彰,更是对胸怀报国梦的学子极大的鼓舞和动员。“强国必先强军,军强才能国安”,我校高度重视大学生征兵工作,紧跟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领导,立足新发展阶段,为实现中国梦强军梦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