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阳医专医学技术系!

学校首页
  • 南阳医专医学技术系

医技系专升本与就业讲座圆满结束

    2021317日下午2:30,在主校区三号楼301教室医技系举行专升本与就业讲座。此次讲座由学生会主管老师刘良主讲,结合了我系学生的实际情况,帮助学生了解更多专升本与就业知识,做好未来的准备规划。

    刘良老师首先向同学们介绍了专升本考试科目、报考学校、录取情况、总分以及录取分数。重点强调了英语学习的重要性,学习要靠自己,需要一点一滴积累,要从现在开始努力。同时专升本的竞争压力大,同学们不仅仅是与同校专业考生竞争,更是与同省专业的考生竞争。接下来分析了就业现状:一、就业率呈下降趋势;二、就业期望值偏高;三、就业选择相对单一。对于实际的就业形式,做出了就业的指导和帮助,同时也让同学们获得了更多的有益经验和建议。  

    通过此次讲座使我系学生对专升本考试以及就业有了更为透彻的了解,让专升本的备考明确方向,也提前了解到了就业形式,同学们受益匪浅,同时对未来的规划更加清晰明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