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阳医专医学技术系!

学校首页
  • 南阳医专医学技术系

寻找位置放光彩,携手企业创未来

610日上午,我校于主校区新田径场与190余家企业用人单位合作举行线下招聘会。本次招聘会旨在通过校企合作的方式为广大应届毕业生提供就业岗位和服务平台,同时为招聘企业单位输入新鲜血液。莅临本次招聘会现场的有医技系党总支书记杨明勋、系学生会主管老师刘良、就业创业部主管老师刘玉博、18级各系(部、院)应届毕业生以及部分企业用人单位。

招聘会现场气氛热烈,井然有序。各个用人单位提供近一千余个就业岗位,涵盖我校各个专业,对我校应届毕业生具有较高的针对性和专业性,更有利于我校应届毕业生们找到满意的工作。前来应聘的学生手持精心准备的简历,自信满满,积极与招聘单位进行沟通交流。各个招聘单位均有负责人,能够为学生们提供很好的解答服务,从而达到校企之间的合作共赢。

招聘会在热情洋溢的背景乐中正式开始,医技系党总支书记杨明勋在现场表示,本次招聘会相比往年范围扩大,从就业目标岗位、专业对口率来看,学生施展才能的机会越来越多,同时,很多医院也逐渐注重为刚上班的学生提供成长成才的平台,为学生进修、发展提供更宽的路径。

参加现场招聘会的用人单位也表示了他们的用人需求,首先是要具备优秀的专业能力,其次要有良好的职业素质,还要有勤奋踏实肯吃苦的精神。最后,他们寄语广大应届毕业生要不断增强创新意识,在未来的工作岗位上不断历练完善自己。

本次招聘会进一步加强了我校与广大企业、医院、单位的交流合作,拓宽了我校毕业生的就业和未来发展的渠道,同时也以我校学科、专业和人才的优势为招聘单位的发展提供支持和服务,促进双方的互利共赢。